……
我从来不是一个有钱就会飘飘然,看不起别人,抬高自己的人。
也不会忘本。
不管到了什么时候。
我都会记得我是怎么起来的,靠着谁起来的。
我挣了钱,我也会心虚。
因为我知道,我是靠着苏婉父亲的帮助,我才有今天的,所以我对待任何人,哪怕是一个环卫工人,我都会保持一个很谦逊的态度。
而不是走了捷径起来,然后就觉得自己资产过亿有多么了不起。
结果现在黄养神却在我面前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,不仅说我没资格进入他们的世界,还警告我,让我明天带着小姨滚回近江。
可是他又算什么呢?
没有小姨父亲的提携,他能够有今天吗?
还美其名曰,说什么龙爷的股份他不会动,每年会给小姨分红,可那本来就是小姨父亲的股份不是吗?
慷他人之慨?
拿小姨父亲的股份分红,来分给小姨?
我简直气笑了。
照他这么说,小姨是不是还得感谢他?
不过黄养神显然不是这么想的,哪怕是在我讥讽他了,他也是没有丝毫神情波动的看着我说道:“你跟我说这些没什么用,事实就是你没有资格接触我们的世界,我们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现实向来都是要比理想要残酷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