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特殊性?有那么多的异梦源,什么特殊性都能给抹平了。
对白幕而言,他继续当这个监管者」就行了。
没事进行异梦源的探索,失控异域那边有事了就过去解决了。
这件事白幕必须要做下去,那些代行者翻脸的能力太强了。
白幕现在是能压得住,再加上代行者们也有需求,所以他们才会好好的配合。
再加上代行者用的是异梦源的皮套,性格表现不同。
有不少代行者聊起来都特别有意思,能当好兄弟,甚至好老婆的程度。
但作为异梦世界的人格化皮套,这种表现仅仅只是外在的。
他们可以上一秒嘻嘻哈哈,你侬我侬的,下一秒就可以动刀子下死手。
这群代行者就是一群没有感情的玩意,哪怕能表现出来丰富的情感。
所以想要和这些代行者一起玩没关系,前提是能压得住这些代行者。
压不住的话,那他们就不见得能这么好说话了。
白幕不能保证自己真的能永久的压住这群代行者,但只要保证现实能长久的稳定就行了。
毕竟眼下还有更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。
博雷找白幕就是商量怎么解决孔洞的事情。
「怎么说?」
「我们研究了失控异域的边缘,确定了一件事,失控异域虽然导致世界孔洞变大了,但这种变大更多的是以「整合」为主。」
世界外层的孔洞并不是常规存在的东西,而是和异梦源关联的。
失控异域会有一个史无前例的巨大孔洞,主要原因还是大量的异梦源导致的。
换成别的地方就不会有失控异域了。
与其想着遍地开花的制造异域来封堵孔洞,不如干脆点,将那些孔洞聚合起来,弄成新的失控异域。
「————你们认真的?还是说提出来这个方案的是异梦生物的卧底?」
白幕对这个方案倒也没有那么排斥,只是风险略高,好吧,不是一般的高。
「我们经过了认真的考虑和计算,光是超算都快用坏几台了。」
博雷叹了口气,制造异域虽然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之一,可本地人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效率跟不上。
他们不能稳稳的保证异域成型。
而孔洞的数量那么多,一旦失败率太高,异梦源的存量跟不上了,以后怎么堵漏?
不如用制造失控异域的方式,将那些孔洞给整合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