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非现实这边铁了心的只开发两个失控异域。
这么做也不是不行,但多数人否决了这么做的建议。
只专注开发两个失控异域的风险似乎更大。
想要专注开发,那就要不断的往失控异域内投入新的异梦源,扩大那俩失控异域。
问题是这么扩大失控异域之后,白幕是否能堵住这样的失控异域?
所以他们才选择了用相对保守的方案,与其弄出来两个更大的孔洞,不如先弄几个较大的孔洞,将小孔洞给整合起来。
以后是否需要进行合并了,等以后再说吧。
反正现在制造失控异域的选址都是计算过的,距离之间固然比较远。
但需要扩大失控异域的时候,这些小的失控异域也能关联在一起。
毕竟真要整合失控异域了,那么这个范围一定不会小了。
而今后是否要进一步整合失控异域,就要看看封堵的条件如何了。
白幕手里目前最有潜力的幻想世界,如果真能成长到封堵巨大孔洞的程度,那就可以尝试整合所有的孔洞。
但幻想世界目前属于未来可期的。
枫冠共和国已经接触了白幕的幻想世界了。
对于幻想世界的规格,只能说马马虎虎吧。
不说幻想世界能变得像是异梦世界里的那个了,至少先达到月球的规格吧?
异梦世界里的幻想世界,虽然比起地球小一些,但是进入幻想世界之后,在里面是可以看到星辰大海。
那边的幻想世界里也有月球之类的地方。
而白幕手里的幻想世界就显得一言难尽了。
面积小,天空灰蒙蒙的,但用于点缀天空的星辰都看不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