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低垂,街边的煤气灯在雾气中投下昏黄的光晕。
马车在格尔街十七号前缓缓停下,车轮碾过碎石的声音在寂静的街道上格外清晰。
菲罗率先跳下马车,靴子踩在路面上发出轻微的声响。
他环顾四周,这条偏僻的街道几乎看不到其他行人,只有几盏路灯在雾气中孤独地亮着。
“这么偏僻的地方,”菲罗抬头望向眼前的楼房,咂了咂嘴:
“难怪会闹鬼。”
眼前的建筑是一栋典型的维多利亚式的楼房,看起来平平无奇。
范海辛紧随其后下了马车,刚站稳就猛地皱起眉头。
他深吸一口气,面色瞬间变得凝重:“不对劲,这里有吸血鬼的气味!”
“很正常,吸血鬼也是鬼。”
“什么?”
余麟随后下来,见他们一脸疑惑的模样,又想到他们英语中的吸血鬼和鬼不是同一个单词,就随口道:
“不好意思,忘记了你们的英语玩不了这个谐音。”
“好了,没事了,我们走吧。”
他朝着那栋楼房走去。
菲罗和范海辛两人相视一眼,不过也没说什么,跟了上去。
来到门前。
敲门。
没人回应。
又敲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