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阳洗完澡之后才发现那边还给自己煮了一个面,刚好可以先过去吃吃面,看着林静在那边开珍珠蚌。
这么在吃上东西之后,感觉整个人又来劲了。
吃完之后把东西一撂也跟着去开。
“行了,别开了!”眨眼间都快到12点了,林静自己都顶不住了对他赶紧开口,“时间不早咱们还是别开了,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。明天你又得早上早点起来去捡蚌嘛。”
“好!”陈阳也确实有些累了,匆匆洗了个手脚之后就回去睡觉了。
他真的是太累了,也不管这个地方到底干不干净熟不熟悉,躺下去就睡着了。
次日天刚蒙蒙亮他就起床了,甚至这个时候林静还没起床呢。
拿了个桶来到系着竹排的地方,先把竹排放下来,跟着撑着竹排往湖中心过去。
这今天他就得用竹排来到不好弄的地方开始把那些珍珠捡起来。
而且他还得下水。
找到地方之后扑通一下就下水去了,然后再潜到水底下去把那蚌给挖起来。
还是春天啊,依旧有些冷,幸好他年轻。
不过捡了几个之后他就起来了,又老实起来去滩涂地继续捡。
下水捡这种事情他刚刚试过了才发现,还得中午太阳出来的时候才行。
早上太冷了,顶不住。